哇! 第一篇日記!

2010032610:00
為啥叫黑輪包子呢?因為包子爸的外號叫黑輪,所以包子爸+包子=黑輪包子!!!

今天是禮拜五,晚上要回台北看包子,好冷的天,看到熱熱的包子,忍不住就想緊緊抱著她,可惜我家的小包子現在已經一歲多嚕,不太願意讓我抱太久,聽著阿桑的歌,上工去,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::
葉子
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
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
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
只是我早已經遺忘
當初怎么開始飛翔
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
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
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
但我也漸漸地遺忘
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
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(到處)走走停停
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
只是心又飄到了哪里
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
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