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灌UBUNTU~~

2010040710:00
話說,包子爸在昨天花了兩3個小時才把注音輸入灌好(因為以前沒灌過,找好久)最後才找到gcin的注音輸入法,今天新copy了依些新歌回家才發現我MP3居然不能聽,就又花了半個小時下載一些套件來安裝,喔YA~現在聽著很久以前的日本樂團(ZONE)的"秘密基地"又想起以前窩在宿舍看日劇的模糊記憶,回憶很多學生時代的事情,打工,夜遊,等等(其他的...恩暫時省略)........,不過回憶終究只是回憶人還是要繼續向前看並期待未來,這也是秘密基地這首歌所要表達的部份含意,不過最開心的是我Notebook的OS終於OK啦!雖然PICASA裝好後怪怪的,但是沒有關係,我還是可以從WEB進行上載的動作來貼照片,哈哈真是太開心了啊!
另外,包子爸也想再這裡簡介一下Ubuntu這依套作業系統,他是屬於Linux Like的OS,是完全免費的喔,並且套件充足,(所謂的套件就是一般用windows會用到的文輸處理,影音多媒體,以及絕大部分的軟體)都可以想辦法掛載到Unbuntu上面喔,只是剛開始會有依些不習慣,再者,對於一般使用者最大的問題來了,就是必須最作業系統有一些基礎的概念,不過只要多GOOGLE一下Google大神就會告訴你怎麼辦嚕,包子媽也問過我Ubuntu到底有什麼好,當然好處多多,第1他幾乎不會當機(包子爸就算亂搞也只有當過一兩次);2病毒幾乎不會找上你;第3他都是免費,絕大部分的套件也都是免費的;還有省記憶體,省硬碟空間,高效能的檔案管理(EXT4比NTFS好很多),以及套件包容性強等優點,這都是我選擇他的原因,因為我不必每隔一段時間就必須重灌一次,總之,是很令人安心的OS。